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许多人总认为安迷修原本身为马背上的持盾骑士(中世纪意义),放弃了太多东西去守护别人是一种伟大。但我认为,当这个世界的战场不需要马匹,当盾无法成为城墙予以坚守和保护,那不如弃盾执剑——守护的方式有很多种,杀戮既非我愿也非我选,我所做的便是斩敌止恶,守护善与义的通途,这个“我”,便是我理解的、我喜爱的、以人之身份活着并以此为出发点奋斗前进的安迷修。他会有困扰,他会有挣扎,他仍拥有痛苦,但从未放弃过自己的骄傲与自豪——信念向来不该是禁锢,而是一面旗帜,它指引着执旗的人们挺起胸膛向前冲锋。

评论 ( 5 )
热度 ( 4 )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