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一个小小的通知和嘀嘀咕

早安。占tag致歉。
今天要乘火车回上海,这两天就暂时停止更新了,之后会努力补上进度的。下一章会有新角色出现,然后继续打架,希望能把打架写得越来越好看。
今天醒来看到圈里似乎有些士气低下,了解了一下原因,嗯怎么说呢,在下觉得cv喜好不代表官方态度,对于我来说,安迷修声音的公布让我对第二季充满期待。骑士宣言前半段那沉稳平静又认真的态度,加上礼貌又有点小天然呆的感觉,是我中意的声音。愿张老师能让安迷修在第二季里大放异彩。
在下入坑晚,知晓自己能力不足,给圈子贡献不了什么,但我相信,爱着雷安的大家的那颗心都是真的。cp本来就是自萌自乐,没有人能否定大家的努力和感情,所以继续按自己的步伐走下去吧,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
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