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4)

■ CP:血猎 雷狮 x 吸血鬼 安迷修

□ 架空自设,与传统西幻&原作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发粮不忘   @你饿不饿  

□ 前篇:Night-1 Night-2 Night-3


-


一行人轻车熟路地就着夜色摸到了雷狮猎团的地盘。虽然大部分血猎生活在中央区内环的生活区里,但雷狮嫌烦,表示不想和协会那群人靠得太近,便搬到了接近区边缘的中环地带。至于安迷修,为了节约资金则选择居住在中央区外偏僻的外环区,一是利于修行,二也是无奈之举。

卡米尔先行一步打开屋门并侧身腾出空间,其余人紧跟着闪进屋内,最后一个的帕洛斯在进门时还比了个手势,卡米尔了然地直接关上门。正想着终于不用继续晕车的安迷修被佩利毫不客气地丢在地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和从屋子里跳出的一堆白团子撞在一起。

“呜哇!哇!哇啊!”

“嘶……好痛。”

雷狮揽着自己的锤子站在一边,极为好笑地看着地上翻来滚去的白加黑画面。

肋骨痛了两秒就无感了,安迷修挣扎地从白团子里撑起身子,才发现自己刚刚和机器球们撞了,晕乎乎地顶着蚊香眼的四个白团子球抖抖细长的黑色耳朵爬起来,发现各自主人的瞬间直直飞了过去。

“欢迎回来,卡米尔大人,本基地一切安全!”

“欢迎回来,佩利大人!今天没有收到新的悬赏任务。”

“欢迎回来,帕洛斯大人,晚上十点不夜城将开新赌局,需要为您预约吗?”

“欢迎回来,雷狮大人,呀!您受伤了!治疗治疗治疗——”

不知何时已拿出急救箱的卡米尔平静地按住自家大哥的专属机器球,走到雷狮面前抬起眼看着他。

“大哥,手。”

“喔。”

雷狮摘下被染红大半的白手套将手递过去,心安理得地让卡米尔包扎好伤口。随后他抬腿跨过安迷修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抓了瓶啤酒和草莓果汁,将果汁丢给了卡米尔。

虽说这是雷狮猎团的私宅,屋宅大小已明显比中央区宿舍还要宽敞得多,但雷神之锤在这客厅里还是显得颇为巨大。雷狮单手拉开啤酒罐拉环悠哉游哉地喝着酒,另一手抓住锤柄按了按。原本拥有漂亮半月型弧线的巨型锤体发出细碎的齿轮声响,锤面分错成数片交叉叠合,锤柄收缩曲折与锤体收并,在微闪银光中变成一把两倍霰弹枪宽的银白枪体。

安迷修记得雷神之锤此种形态是为了便携和伏击,并非是把真枪。不得不说雷王星国的科技水平确实不容小觑,但是这把可以说是智慧结晶最高代表作之一的武器不是属于他们的国王,而是眼前这个据说曾是雷王族三皇子、早已被安迷修一笔划入宿敌行列的“恶党”雷狮。雷狮将锤枪随手靠在墙边坐进沙发,对上对面那双紧紧盯着锤子和自己的绿瞳,咧嘴笑笑。

“别紧张,我不会卖了你的。”

“卖了我也不会惊讶的。”

“我在你眼里真那么无情无义?”

“一般人会把吸血鬼带回家?”

“我雷狮可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一般人。”

“你……”

青筋差点蹦起之际,从他身后路过的帕洛斯朝他怀里丢去两把武器。

“双剑安迷修,收好你的东西。”

冷流与热流,出乎意料地被一并带了回来。他震惊地抱着自己的双剑,视线匆匆一转跟上帕洛斯正想问怎么回事时,就看到帕洛斯拎着一个机器球的耳朵朝卡米尔怀里一丢,卡米尔接过那只看起来损毁严重的机器球,径直朝疑似书房的房间走去。

“……?”

等等,那个机器球好像是……

“那是卡米尔的专用书房和技术间,不可以随便进去哦。”

雷狮将左手搭在沙发背上,右手拿起桌面上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被特意提醒的安迷修抱着双剑从地上站起来,毫不客气地回了个白眼。

“我不会做出这种毫无礼仪的行为。”

“喔。”

雷狮漫不经心地按着切台键连视线也没回,凉凉地答了个单字。安迷修盯了半晌发现自己真的被放置无视了,抿了抿唇角开始环视这个屋子。厨房里传来响动声想必是佩利在鼓捣什么,帕洛斯在丢完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自己屋里拿来的剑与机器球后就接走他的专属机器球回了自己的卧室。而卡米尔在进了书房后就悄无声息至现在,让安迷修一度怀疑刚才是不是眼花看错了。

但应该不会有人像他那样在自己的专属机器球头上贴一蓝一黄两个小方块作标识吧。

……所以,雷狮猎团的军师会从他的专属机器球里分析出什么不好的东西吗?

正当安迷修在胡思乱想之际,书房的门开了。脱去了围巾和帽子的卡米尔正重新戴好手套走出来,耳边电视声忽然一停,雷狮关掉电视把遥控器丢回桌子上。他的视线越过站在中间的安迷修投向自家弟弟,等着对方开口。

“大哥,安迷修专属机器球的数据已分析完毕,没有太多有效信息。核心当场被破坏,五日内也无任何向协会发送信息的记录。”

“谁破坏的有记录吗?”

“是,核心数据库内残留了一个约七秒的录像,画面显示破坏者是,安迷修。”

“!?”

安迷修惊愕地握紧剑柄。他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

兄弟俩瞥了眼骑士,卡米尔沉思片刻,斟酌地补充一句。

“应该说,是吸血鬼化的安迷修。”

那双如血通红的双眼,痛苦地嘶吼着掐着自己的脖子,宛如陷入疯颠病的患者大步逼近伸手逮住然后碾碎,怎么看都不像是眼前这个仍保持着原有瞳色的人会有的行为。但无论多么难以置信,画面中的人确实是发狂时的安迷修。

“有这家伙被咬伤的记录吗?”

“没有。”

“那么,这位信奉诚实勇敢的骑士——”

雷狮翘起腿交叠于膝话锋一转,半眯起眼似笑非笑地朝安迷修丢去一个如尖刀般的锋利眼神。

“能否告诉我们,你是怎么变成吸血鬼的。”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