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非常非常抱歉!!我自知这不是什么好的行为!!但是龙杀方我还是要第三次删除重写了,非常抱歉!!
原本预定下章出场的安哥怎么出场卡了我几个月,因为龙杀方的描写方法本来就是我在挑战自己写作上的非舒适区,事实证明由于词汇量的匮乏和对西幻的华丽之处极度苦手,在第三章我就遭遇困境了。正好最近入了新坑,在多次尝试用更加简单平实的描述来讲故事后,终于找到了新的习惯。安哥新图太过可爱帅气让我眼前一亮,卡文部分突然有了灵感,我终于又找回了他的感觉。
谢谢还愿意关注的小伙伴,解fo也请随意,龙杀方是我的执念,我会好好努力的。

评论
热度 ( 3 )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