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12)

■ CP:血猎 雷狮 x 吸血鬼 安迷修

□ 架空自设,与传统西幻&原作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发粮不忘  @你饿不饿 

□ 前篇:前11章指路

■ 雷安vs嘉,雷祖vs卡帕佩,两队八人打戏献上,恭喜雷安tag破2万。


-


长棍击空万军难挡!

黑金条纹劈开日光划开一弯锋芒,火花细溅撞出铿锵之声,金色热流反握于掌堪堪接下,剑背抵臂在绷带上压出一柄细痕。冷流不甘落下随翻腕之势归正急速刺去,冰色流光震颤鹰鸣,如冲锋之勇士势不可挡——长棍一旋转开金色轮花,飒声间狠敲冷流向下几近脱手。然未等半秒身后方突现一抹白影,携风呼啸如龙卷风至,金眸一暼扭腕扬臂,长棍活了般于掌心中旋开擦臂向后一撞,生生将银白锤首撞偏轨道。随棍微侧半身,只听月型巨锤砸地轰地闷响,嘉德罗斯迅速收臂,就见雷狮以落地之锤为轴顺势跃起,以全身力道狠狠踹去。以棍刺地跟着鞋底在地上擦出深壑,嘉德罗斯被踢出数米,扬脸敛眸,怒气爆涨。

白色长尾头巾在半空中潇洒飘飞,雷狮轻巧落地,拔锤收于身前,咧笑中战意沸腾。安迷修直起身侧站于边,提剑反握,双手交错置于胸前一尺,抿嘴调息间碧眸微垂紧盯眼前这抹金色。日光渐上,万里无云天光漫散,晕染开一地白光。炙热钻进皮肤,脊椎有些烫得刺痛,安迷修暗自嘶了一声,雷狮状似不经意地扫了眼,却是对嘉德罗斯开口。

“速战速决吧嘉德罗斯,你也挺不耐烦吧。”

“杀了你。”

眉头一拧,嘉德罗斯眯起冷眸,提棍冲锋。

 

数个身影穿梭林间,四目相对之际卡米尔与帕洛斯默契地向两侧散开,一记重拳如炮袭来,佩利抓住顶上树枝一个空翻,灵活避开。黑色拳臂砸中身前两人宽的粗壮树干,树倒枝碎,群鸟惊飞,激出半个天空的慌鸣。雷德刹住脚步,无所谓地揉揉手腕,大大咧咧地作出一副遗憾表情。

“啊呀,又破坏公物了,这锅我不背啦——我还想省点钱买恋爱小说呢。”

“这种时候你在说什么。”

“诶祖玛!等等我!”

蒙特祖玛提住羽蛇大剑向前继续奔袭,丢下一句无波无澜的话,惹得雷德跳了跳赶紧追上。摘下兜帽的雷德一边开心地在以同样速度跟在蒙特祖玛身侧跑着,一边手舞着念念叨叨,而依然穿戴整齐只露半脸的蒙特祖玛习惯了般任由身边人叫着,视线逡巡密切寻找雷狮猎团另外三人。突然余光中有黑影闪现,两人急停脚步紧张地环视四周。宛如是一场野外表演,林荫半遮半掩半亮半暗的无人世界里,黑色人影张开嘲笑的嘴在这舞台上忽走忽现,玩耍着讽刺着戏弄着。

小人伎俩。

屈膝沉气,蒙特祖玛低喝一声双手握紧大剑于周身击开四道剑风,凛凛刃气同时切断数道黑影破开屏障。一秒的寂静是生机还是死亡,蒙特祖玛不知道,敌暗我明的局势未破,但下一波攻势已至。突从天降的巨大冲力直直切开她与雷德之间的空间,金发闯入眼中,佩利挑舌舔了把齿尖,一扭头朝雷德攻去。

“哟呵——祖玛你没事吧!”

挑眉被挑起了些许兴趣,雷德一边游刃有余地关心着蒙特祖玛,一边与佩利拳拳相击。两位拳术者像是在用身体践行什么叫以暴制暴的原始战斗,而以野兽直觉感觉到对方肢体上有些问题的佩利却是愈打愈上瘾,红瞳如燃起烈火,兴奋得根本刹不住。蒙特祖玛原本想过去帮忙,突然脚下丢来一枚黑色炮弹,一个急闪躲开炸火。帕洛斯从她身后树干阴影处走出,掂着从佩利身上顺来的黑炮勾唇笑笑。

两个,还差一个。

蒙特祖玛扫了眼四周,警惕地握紧大剑。雷狮猎团的军师她略有耳闻,作为猎团的“头脑”,同样具有一流的体术。没有轻举妄动,蒙特祖玛紧盯着四周,忽然耳际一动,她听见左侧风传来踏断枝叶的碎响——猛扭头举剑一防,红色围巾甩进视野染红半边,绿影蹬击宽刃重重下踹,未等她缓口气,剑面上又迎来密集的三连踢,直踢得她踉跄急退数步。如燕般轻盈地向后一翻,卡米尔拢住围巾落地站稳,平静地看着对手。

“……”

蒙特祖玛稳住身形,正思考着要以何势发起攻击,对面的帕洛斯却先是悠悠开口。

“不愧是嘉德罗斯的跟班啊,没那么容易打败。”

“不过,在这里悠闲好吗?”

蒙特祖玛心下一惊,不安地转头望向自家队长的方向。然而黑影重现包围,帕洛斯与卡米尔再次消失在眼前,只余下淡淡的笑音。

“呵,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吧,监视官·蒙特祖玛。”

 

酣斗之间,大地震动,鏖战之时,金辉烁眼,被击毁的大片废墟之前,尘土飞扬电闪雷鸣。安迷修此时才知道,雷狮的雷神之锤其名由来——不仅是因为其武形为巨锤,还因它身附雷咒,所降之雷呈银蓝光芒,嚣张放肆,简直和这个恶党一模一样。

物似主人。

在心里嘀咕一句,安迷修吃痛地咬了咬下唇,捂着右肩稍稍后撤寸步。阳光越来越强烈,对于他来说便是越来越毒,虽然接受了卡米尔的封印压制住吸血鬼力量不会立刻灰飞烟灭,但不得不说,也是一种缓刑。视野晕眩半晌身形晃了晃,安迷修单膝半蹲下用剑柱地努力让自己缓过开始变得粗重的呼吸。

体力有些消耗过大了,连集中力也……

不行,还不能停下,他还没能完成他该做的事。

撑住膝盖深呼吸两口气将自己提起,安迷修重新站稳再次握紧了剑。冷流的凉意与热流的温热于他掌心中圈绕,安迷修垂下眸子,平静下心跳仔细感受着剑柄的温度。

他的剑还在。

他还在。

复睁眸又是一底澄澈的碧色,安迷修凝视前方打得正激的两人,脚下一踏再次插入战局。无论之后会迎来何种审判,在此刻,他都已做出了选择。

“风龙卷!”

冰炙交织,穿天风龙席卷砾石咆哮着撞袭而去,那两人一见不得不双双退开。被打断的嘉德罗斯极为不快地拧起眉正欲绕过风卷继续攻击,另一头雷狮却后跳数步抓起准备停在原地回去赴死的安迷修拔腿就跑。

“嗯!?雷狮你干什么你放手!”

“废话少说,先走再说。”

“你走便是为什么还要带我走?我已经下定决心回去接受审判了。”

被拖着跑的安迷修气急败坏地想甩开雷狮的手,对方却像逮着猎物般箍紧不放。本就没剩多少体力的人踉跄地被拉着跑,扭腕拧臂都挣脱不开对方的力道。见安迷修闹得影响速度,雷狮回头瞅了眼后知后觉追着的嘉德罗斯,随口一句。

“如果你想让我安全离开这里的话,就不要让我有想扛你跑的意思。”

“……”

安迷修闭嘴了。

“放手,我自己能跑。”

停顿三秒补充后续,臂上听话地一松,安迷修一边断后,一边紧跟着雷狮奔向他不知道为何处的目的地。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3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