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11)

■ CP:血猎 雷狮 x 吸血鬼 安迷修

□ 架空自设,与传统西幻&原作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发粮不忘  @你饿不饿 

□ 前篇:前10章指路

■ 说好的打戏,结果变成嘴炮的一章……人算不如天算啊x


-


烟尘之内,遮掩半脸的黑色兜帽被尘风掀开,鎏金双瞳睥睨而下,高高在上如帝。黑金条纹的长棍握持手中,微一扬起,随意地挑塌崩毁一角。

嘉德罗斯,审律部绝对王者,长期霸占血猎协会排行榜首位的男人。

安迷修咬了咬牙,压低重心捏紧剑柄反握于掌。方才的浩瀚杀气与此时不怒自威的气压绝非虚构,作为协会前十名,他和嘉德罗斯也有过几次照面,但成为敌人面对面还是第一次。

等等……成为敌人。

“不要浪费时间思考人生了安迷修,你想要的要活还是要死的选择项就快到了。”

方才雷狮说的话在耳边突然响起,安迷修愣了下,微微松了手力,后知后觉地朝身边瞥了一眼。

……这个人一开始就知道审律部会追来。

审律部,为维护协会权威而立,属独立机构,与协会平级,由部分血猎和执法机组成,这些血猎被称为“肃清者”。肃清者会对严重违反条件、反对协会的血猎“叛乱者”进行驱逐及抹杀。对于已经变成吸血鬼的他,安迷修毫不怀疑审律部会追捕至此,前一晚被雷狮猎团扛走时在路上看见的那一组肃清者,十有八九就是嘉德罗斯队。

但是他们怎么追到这里的,难道是制服外套?而雷狮怎么会知道他们会在这时候袭来,简直就像是在实时监测……

未等安迷修多想,雷狮跨步迈开抬锤甩至身后,仰起下巴微一挑眉敛眸轻呵一声,下一秒急冲向前高高跃起抓紧锤子从天砸下。巨大的月型方锤自头顶朝脸撞下,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地移来视线,转棍横握于身前轻松挡下。锤首与棍身击出波澜般气浪,掀飞嘉德罗斯的黑色披风。

“哼。”

兴趣缺缺的气声吐出,任由脚下受力向下一塌,嘉德罗斯稍加用力将雷狮甩开。本也没期待能一击必杀的雷狮在空中微滞后稳稳落地,见嘉德罗斯踢开碎石从废墟上跳下,正欲再攻一发时被安迷修猛地喊停。

“等等雷狮!他是来抓捕我的吧,只要我跟他走就行你不要跟他多纠缠了。”

“你还在天真吗安迷修?”

雷狮白了一眼,眸底还有几分被打断的不爽。

“需要审律部最强战力出场,你以为只是来清剿你一个人的?”

“……”

安迷修不是没有想过这一点,但是当事实摆在面前时他竟有一瞬间不想去相信。变成自己剑锋所指的敌人,拖累同事被打入“叛乱者”之列,无论哪一个结果都是他不曾想过也不想看见的——但现状狠狠打了他一巴掌,安迷修作为骑士,既保护不了自己,也守不住别人。

失败之极。

失败之极!

指节狠命掐住剑柄至发白至颤抖,蹙紧双眉目眩之间他又泄气地松了指力。被日光晕染的视野中,雷狮转过头盯着嘉德罗斯,阴影中的紫眸透出凛寒般的锋芒,唇角笑扬,像是闲侃般地开了口。

“你那两个跟班已经追着我的团员去了吧。”

“都是些不入眼的渣渣,你们很快就能相会了。”

“吹牛皮可得吹到家啊,嘉德罗斯,我的团员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那就让他们给你收尸吧。”

嘉德罗德懒懒地回了句,忽然像刚发现安迷修似的微动金眸瞥去一眼。

“哦?吸血鬼就是你?”

金眸转了转不耐烦地眯起,将棍搭扛在肩,嘉德罗斯侧身面向安迷修。

“协会要我带走的人就是你,好麻烦,带个全尸应该没关系吧。”

“?!”

这是什么意思,协会不准备处死他吗?难道还要先走一趟审讯?

“喂——从狮子嘴里抢食,嘉德罗斯你懂什么意思吧。”

正当安迷修陷入混乱之际,雷狮一个跨步站在他面前,生生挡掉对方的视线。

“哼,怎么,你对他有兴趣?”

“他命是我救的,血是我喂的,人是我的,有什么意见?”

安迷修脑袋嗡地一当机瞬间炸了。

“可恶的恶党不要说那么有歧义的话!”

“有问题?”

“当然有问题!什么叫人是你的!”

“你刚才没听到吗——你命是我救的,血是我喂的,你要死要活都由我来决定。”

“刚才你还说选择项在我身上,怎么又变成你来决定了?凭什么你来决定啊?”

“难道你就这么想送死顺便倒打一耙?”

“我怎么可能是那种忘恩负义之人!我……”

“啧,吵死了!”

嘉德罗斯极为不爽地大喝一声,脚下一蹬霎那间闪现至雷狮面前举棍劈下。雷狮猛踏地后撤,抬臂扛起锤子打算接下这招时忽地发现落空——在他身后的安迷修旋身转个半圈绕至他身前提剑架挡,交叉双剑直直顶住长棍。巨大冲劲震得安迷修膝盖一抖,他死咬紧牙关任靴底陷入土中半寸如磐石不动,气力猛提俯身提臂愣是将长棍卡滞于锋刃之间。

“虽然我已不是人类,但在我还保持清醒之时,必将继续遵守我的道义。”

宛如梗在喉咙里的鱼刺被拔走,安迷修的声音微低带了些嘶哑,似乎还有一丝丝血味。

这家伙……用力太狠把自己的嘴唇给咬破了吧。

雷狮扬了扬眉尾正想嘲笑两句,就听见安迷修继续说道。

“救我的这份人情我会还你,但你若想伤害协会,我也会阻止你。”

说罢安迷修便低喝一声,旋腕侧身跨步一踏,剑刃滑擦棍身携锋劲朝嘉德罗斯削去,嘉德罗斯立刻抽回棍子后仰速撤一大步避开剑尖。正当安迷修准备横亘在两人中间阻止时,就觉后领口被人用力一扯,直把他扯退一步差点没把他勒死。本来就在忍受着阳光带来的持续不停的灼痛感,被恶党这么一折腾,安迷修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又想干什么!”

“白痴骑士,人情没必要还了。要是让你这么容易死了,我雷狮的脸往哪放。”

“啊?”

“你人是我的,好好记住。”

“哈?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明明大敌当前,雷狮像是找到有趣的乐趣般玩心大起。虽然他确实把安迷修利用来当狠挫一把协会的契机,但是这么逗白痴骑士好像也挺好玩的。

“顺便,不是人类的人不只你一个。”

“什么?”

安迷修惊愕地看着雷狮将视线移向对面气压愈沉的嘉德罗斯,一愣。他虽听说过类似传闻,但从未想过会在这种场景下听到真相。而雷狮很好心地挑开回答,微眯单眼满意地看着那双金瞳冒起凶狠之气。

“对吧?试验体·嘉德罗斯。”




-TBC-


评论 ( 7 )
热度 ( 3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