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9)

■ CP:血猎 雷狮 x 吸血鬼 安迷修

□ 架空自设,与传统西幻&原作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发粮不忘 @你饿不饿 

□ 前篇:Night-1 Night-2 Night-3 Night-4 Night-5 Night-6 Night-7 Night-8

■ 安迷修主场,卡米尔助场,雷狮……让他先睡过这一章吧。


-


漆黑诡戾的森林,冰冷刺骨的空气,清冷圆月目空一切般地泼洒银辉。

是谁喘着粗重的嘶声在跌跌撞撞地逃跑。

……是自己。

“快逃!”

身后有谁急促地叫道,风贯穿森林,夹杂着金属碰撞声发出亡灵索魂般的尖叫。但是跑不动了,全身的伤口在叫嚣,几处骨折还在摩擦着断裂处撕扯着肉与神经。

好痛……嘶好痛……

但是不能停下来,会死的会被杀死的。

突然一阵风如刀锋猛刺过来,带着浓郁的血腥味。

糟了。

“安迷修!”

师父的急吼随风而至,但来不及了——利爪刺穿肩膀砸在树上,脑袋轰地一懵。如野兽般兴奋得瞪圆的血色瞳孔近在咫尺,充塞整个发黑的视野。锋利的尖牙在阴影里被舌头舔了舔,吐着低哑的气息大张着朝自己冲来。

怪物,是怪物。

要被怪物杀死了。

“安迷修!”

师父的喊声遥遥远远的听不太清,脑袋里一片浆糊什么都思考不了,现在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好像都不需要了,反正都要死了。

“安迷修——!”

对不起师父,我还没成来独挡一面的骑士,就要死了。

我……

尖牙狠狠地啃刺进自己的颈窝,有什么东西被猛地抽走,晕眩感席卷全身,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无法消解的疼痛和无法遏止的叫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要这么死了吗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啊啊啊啊啊啊该死——!!!”

用尽全身力气掐住怪物的喉咙,抽出腰后短刀朝他猛刺,在怪物悲中暴怒地松口嚎叫之际——

我做了什么……?

鲜红在视野里炸开淋满所有角落,冰冷的液体流过嘴角滑滴在身上,好凉。听不见师父的声音,听不见风声和森林声,也听不见怪物和自己的声音了。

我是要死了吗?

什么都看不见了……我要死了吧。

抱歉师父,我……

 

为什么不杀了我呢。

 

安迷修惊醒了。

视野发白地晕眩了数秒,才慢慢缓过来,一点一点恢复成原本该有的色彩。微暗的客厅少了张桌子,染上鱼肚白的东方开始溢出曦光,半白的天光从破损的墙壁透进,在沙发上拢开一方小小的浅色。

天亮了。

他还活着。

冷汗沿着脸颊滑至脖颈沾湿了一片,鬓发与衬衫也湿漉漉的,仿佛刚经历过一番激烈的战斗。他喘了口气撑着沙发坐起来,指尖没入额发中拨开同样湿了的刘海,垂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他竟然还活着。

安迷修不想去回忆自入夜以来到现在这十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虽然记忆碎得无法连贯,但他还是记得清在保有意识时的大部分事情。结果令人十分失望,他不但没能改变他已变成吸血鬼的事,还被一团恶党救了两次,导致他现在自裁也不是,抓着这条命也不是。

啊啊可恶——竟然被恶党救了两次!两次!

丢脸丢死了!

安迷修拧着眉抽动着嘴角唉声叹气就差抱头大叫之时,有间卧室的门突然开了。他愣了下,看见已经穿戴整齐的卡米尔走出来,有些莫名地看着他。

呃他记得雷狮之前叮嘱过不要吵醒卡米尔,不会是真吵到了吧……

“早安。”

对方倒没有什么其他的反应,很平静地与他打了声招呼。

“……早,那个……”

“早安,卡米尔大人,现在是早晨6:00,请问您需要先吃早餐吗?”

卡米尔的专属机器球静悄悄地飞过来,晃了晃黑色的长耳朵仰起脸问道。

“我等大哥他们……啊,先准备一份给安迷修吧。”

“诶?”

看到卡米尔突然话锋一转替自己要了一份早餐,安迷修怀疑自己的脑袋坏掉了竟然一瞬间没能反应过来。

“好的,请您选择商品。”

随软软的机器声响起,机器球脑袋上方显现一块半透明的莹蓝色屏幕。卡米尔熟练地轻点几下屏幕,当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地说了句“不用麻烦”时,他关掉屏幕回过头来,平静地回答。

“点完了。”

“……嗯,谢谢。”

虽然之前他对卡米尔并没有什么恶感,但被恶党的弟弟如此照顾着,更让安迷修手足无措了起来。

这应该不是施舍吧?应该不是吧?其实如果是施舍我还可以做心理建设去抗拒的,但怎么觉得我又欠了人家恩情呢?

安迷修实在搞不懂雷狮猎团的脑回路,不如说现在形势如此发展连他的脑回路都要跟着打成一团的麻花结。点完餐的机器球又弹出新的页面给卡米尔看,卡米尔一边浏览着页面上的消息,一边走去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矿泉水,递给安迷修。

“啊,谢谢。”

即使吸血鬼的力量被压制下去,人类的某些机能也已经完全丧失——不知为何雷狮猎团会比他这个刚刚变成吸血鬼的人还要清楚这些事,但考虑到眼前这位在协会里也十分有名的军师级人物,也不足为奇了。

看出安迷修那纠葛表情里的某些疑问,卡米尔一边点击着屏幕一边自发解惑。

“大哥想要留你命,仅此而已。”

嗯?所以……这是回答了为什么替我点早餐的问题吗。

安迷修顿感无力。湿透的衬衫粘乎乎的,自己的双剑丢在脚边,右手臂的绷带倒是像换新了一样,连制服外套都还挂在自己肩上……咦?

安迷修这才发现后两者的存在。他轻轻扯住外套仔细察看了下,虽然大小一模一样但细节上看明确不是他自己的衣服,而且绷带的走向也和自己的习惯有所不同。思来想去只剩下一种可能性,安迷修挣扎地看了看自己的双剑,并在内心做了一番艰难的心理建设后,才斟酌着朝站在不远处的卡米尔开口询问。

“这件衣服是……”

“大哥的。”

果然是雷狮的!

一瞬间安迷修差点就想把衣服丢出去,但血猎制服能压制吸血鬼力量的判断和“虽然他是恶党但他是救命恩人不能如此忘恩负义”的声音在他脑内拼命地盘旋,他深深地深深地吸入一口气,捏紧拳头强压下这份冲动继续问道。

“那绷带也是他弄的?”

“是我弄的,为了保护新封印。”

YES!

拳头奋力一握,安迷修这回合松了口气。卡米尔斜眼望着这个像是赢得一局突然兴奋的骑士,丢了个转瞬即逝的白眼后深感莫名其妙地收回视线。

虽然还不清楚大哥内心深处是否还藏有其他意思,但可以明确的是,安迷修这个人,真的是个白痴骑士。

卡米尔如此笃定着,微微扯高些围巾默默地叹了口气。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3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