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吸血鬼paro】零点钟声(Night-2)

■ CP:血猎 雷狮 x 吸血鬼 安迷修

□ 架空自设,与传统西幻&原作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发粮不忘 @你饿不饿 

□ 前篇:Night-1 

■  周末会尽量多更一些,工作日因工作繁忙会慢更,请见谅


-


若是从前,一锤子下去的瞬间,那对冷蓝与金黄的异色双剑必会毫不犹豫地横亘挡住,紧接下一秒很可能就擦过锤面携裹刃风朝自己胸口狠狠袭来。多次交手后的双方对于对方使用武器的习惯与套路了然于胸,若是不拼上全力,很有可能在下一招就受制于人。

然而这一次安迷修像死掉的浮木般一动不动,当雷狮意识到不对劲时锤子已经收不住攻势直直擦过他的头狠撞上对方肩膀。被打飞的身体于黑暗中撞上后面的床与柜子,有什么东西摔碎了一地发出噼啪脆响,其中夹杂着木头断裂的巨响。

“……”

有股很不爽的情绪在胸腔里暴涨,雷狮收回锤子扛在肩上,叫其他团员都呆在门外别跟着,自己踩着黑暗进了门。门外的路灯灯光穿过门框投进屋内,照亮一方梯形橘色,仍然没能照到被打飞的人身上。雷狮跨过倒下的椅子,站在他面前,看着喘着粗气坐在地上却不吭一声的家伙,眯起眼凉凉地开口:

“喂,你是安迷修吧?”

“……”

没有反应。

雷狮轻哼一声,抬起下巴。

“天天嚷着骑士道有多么光辉多么伟大,遇到点大儿的事就懦弱得像个软虫。所谓的骑士也不过如此。”

“你说什么?!”

沉默得以为跟坏掉的发条闹钟一样的安迷修突然抬起眼睛瞪过来。虽然脸庞与嘴唇已经苍白得毫无血色,但那双没有因吸血鬼化而发狂的碧瞳蓦地在此刻被点燃了火焰,闷闷地燃烧起来。原本觉得无聊的雷狮见他有了反应,又来了些兴致,伸手拽住他的领子用力一提。安迷修被这么一扯顿时怒火中烧,他挣扎地撑着床沿站起来反手抓住人手腕猛地一甩。

“雷狮!你想干什么?”

“哟,这不是还挺有活力的吗?刚才要死要活的白痴呢?”

“你已经发现我变成吸血鬼了吧?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

“那多没意思。”

“哈?”

吼完这一声安迷修觉得有些晕眩,这两天来仅仅咽下几口食之无味的水,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吸血鬼的本能去袭击人类而将自己禁闭了三十个小时的他已是饥肠辘辘。刚被雷狮砸过的右肩剧痛到发麻,却没有预料中肩骨折碎的反应。太阳穴鼓胀地跳着,安迷修皱紧眉,努力聚焦起有些涣散的视线,再次看向对方。

“雷狮,杀了我。你做得到吧?”

“为什么要杀你?”

“我和你无亲无故,现在变成吸血鬼了正好投你血猎的下怀不是吗?”

“那我为什么要替你做你的道义之事啊?”

“……”

安迷修一口噎住,雷狮这一句话仿佛一击重锤砸在他的心脏上。他突然意识到向来在各方面自我约束自我要求的自己,却在死亡这一件事有了退缩。紧紧咬住的唇齿用力咽下堵塞在心口和喉咙里几乎要翻涌而出的恶心感,他一把推开雷狮转头去找自己的双剑。

“确实,不用劳烦你这恶党了。”

只要在剑上倒上圣水再反手刺进自己的心脏,一切就都结束了。

“不过,我改主意了。”

夹裹着恶意的笑声从身后传来,安迷修一愣,身体被拉扯住往后一倒,瞬间摇晃颠转的视野里映入掩在阴影之中恶党脸上那毫无遮掩的恶作剧笑容。

“什……”

“我决定,不让你死了。”

 

尖牙咬紧下唇压抑着体内横冲直撞的嗜血冲动,吸血鬼的身体素质优秀到即使饥饿得脚步发虚,与人类的拳拳相撞至骨肉发出闷响,也几乎是旗鼓相当。

安迷修都快忘了是哪一句一言不合就和对方斗殴的。他明明已经做好了自我了断以避免危害他人的觉悟,却在自己伸手的一瞬间被人用锤子毫不留情地拦了下来。痛感比预料中还要低个数倍的后果就是他直接用拳头砸上对方的锤子,于是两人在本就狭小的屋子里互揍起来。直到未被手套完全覆着的手指撞上锤面,安迷修这才吃痛地缩回手后退两步,而雷狮也默契地同时后撤三步拉开距离。

雷神之锤,银面覆烙、受过圣水洗礼的白色月型巨锤,此刻被握紧在雷狮手里杵立在地面上。

饥饿、干渴、破坏,吸血鬼的本能在身体里大脑里疯狂地叫嚣。人类、鲜血,血腥气息里潜藏着的香甜气味还未嗅及便已觉得扑面而来。但是不行,就算自己变成吸血鬼,也绝对不能做出伤害人类的事。

安迷修深呼吸两口气用力下咽,强压下喉间几次欲滚出驱使身体去咬噬的冲动。他盯紧那把雷神之锤,脱掉自己的手套丢下,脚下一使劲朝雷狮扑了过去。

只要发起攻击,雷狮就会动手,那把制裁过无数吸血鬼的锤子就会砸向自己。到时只要眼睛一闭,一切就会过去。

“!?”

那一瞬间雷狮竟然直接把锤子往身后一丢,不顾门外团员的骚动,直接抓住安迷修的手臂按在地上扭打起来。看见打架就热血沸腾的佩利跳着脚准备加入战局,被身边的帕洛斯一把逮住后按,一旁面无表情至近乎绷着的卡米尔一边警惕着道路上的动静,一边伸手一并按住佩利言简意赅地告诫道:

“大哥的事,别插手。”

没人支持还被两人一起摁住的佩利只好泄气地乖乖围观,而雷狮刚堪堪侧头避开击向自己的拳头,趁机收膝猛地一踹。被踹开的安迷修嘶地一声撞倒身后的桌子,余光还未清楚捕捉到动作,身体条件反射地突然一蹲躲开自头顶扫过的腿风,而后双手用力一拽直接将雷狮撞压在地。雷狮吃痛地骂了一声随即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掀倒,两人在地上摁着对方翻滚几圈后,雷狮抓紧空当翻身而起一拳揍飞了安迷修。

论体术两人不相上下,论身体素质本应吸血鬼要胜于一筹,然而极度的饥饿、长时间压制本能消耗掉大量的意志力,以及一连串激烈的扭打迅速让安迷修几近竭底的体力与精神力直接殆尽。在被雷狮揍飞后脑砸地之际,安迷修终于还是昏迷了过去。

“老大!”

“……”

雷狮喘着粗气用力扯了扯黑色里衣的高领让自己缓过呼吸,他看着躺在面前那个向来自傲不屈的骑士苍白无助的狼狈模样,脱掉自己的白色手套走过去。他掰开安迷修的嘴,接着从腰间掏出匕首朝手腕一划,血珠冒出垂连成线滴落进这个吸血鬼的嘴里。

“别急着去死啊,安迷修,死了多浪费啊。”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4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