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第一次做MAD有诸多BUG请多谅解。本来想做一个有剧情的燃曲,结果貌似变成前八集剧情回顾(捂脸),内含私心,但无CP向。事实证明,第一次做的东西永远要被列入黑历史当中。

BGM是AAA组合的Next Stage,歌很好听,歌词也很有意思,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很适合游作,可以把很多Link放下去——然后我一个Link也没放(。做着做着就会推翻掉自己一开始的90%的设想,做得最好的部分其实是最开始做的符合最初想法的东西,至于到后面很多没有踩到点这种事,实在是因为自己的精神力直线下降了,抱歉抱歉。

不过做的时候也会有新发现,平时看动画再怎么细致都不如放在软件里一帧一帧看的感觉实在——以至于沉迷游作的美颜中只想把他的好看镜头做成一个集合就好,毫无技术含量,舔颜值就好。

真的,忍不住感慨无数遍,游作真好看。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