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偶像不可能写日记之初遇

◆偶像:安迷修。经纪人:雷狮。

◇授权:@吃不下啊 

◆一分钟速读体。

-

安迷修是个偶像。
安迷修是个直男得让圈内人和粉丝都可夸称为暖男的偶像。
当然,这里的“直男”并非贬义词,而是与性取向无关的极为正派的形容词。
与女士出门,开门让身让女士先走。
上楼梯走在女士两步内侧面,视线对外避免余光触及尴尬之处;下楼梯先行半步,扶携女士放缓速度稳步向下,让她们穿着高跟鞋也不仓促。
仪表堂堂走个红毯,合手弯肘让女士挽牵手臂时,特地下压手肘到一个合适的高度,这样就不会让她们因为身高差而困扰。
嘴甜却听不出来一点做作之意,郑重得义正言辞得仿佛是己使命。笑容灿烂闪耀,被粉丝捧称他的眼里他的笑容里仿佛有万千星光璀璨。
明明面容俊俏,穿着上却也没有特别喜欢打扮花哨,总是一身简洁的衬衫西装裤,打个素雅的领带,天冷的时候披件风衣外套,拢个长围巾便足够。据说手腕上的手表还是公司要求的,他自己并没有什么想戴饰品的念想。
于是这个荣获多次“本年度最想嫁的男人”名号的暖男,在雷狮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被雷狮毫不客气地这样评价道。
“太朴素了像菜地里的黄瓜根本没有做偶像的资格。”
当年雷狮还未退役成经纪人,他与安迷修在舞台边隔着个音响面对面时,整个彩排现场气氛瞬间掉入冰点。
当晚这个八卦就被狗仔队添油加醋丢上网,瞬间引爆了微博。
安迷修第一次觉得这人就是故意来找茬的。

安迷修是偶像,雷狮当时是组合歌手,两个人交际不多,然而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互看不爽,已经是粉丝团里确证过的小道消息。直到有一次两人一前一后到达S市机场,安迷修看见前面刚出道不久还算年轻的艾比埃米被粉丝团团围住甚至被熊抱得有些难受,半字没和经纪人说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对方肩膀猛地向后一扯然后抓住他的手腕向外一扭顺势一推推离艾比,整个动作过程流畅毫无拖泥带水之意,一看就是练过身手的,让抱臂站在后方看好戏的雷狮直接来了一句感叹。
“哟呵,比想象中还不算花拳绣腿啊,安迷修。”
这大概是雷狮第一次直呼名字。
而安迷修正护着艾比埃米一脸正义凛然,并没有听见。




评论 ( 10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