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型杂派。
中立记录者。
在下安炎。

【雷安】偶像不可能写日记之美食博主(二)

◆偶像:安迷修。经纪人:雷狮。

◇授权来自  @吃不下啊 

◆一分钟速读体


-


雷狮的脸是黑的。

本来在没工作的早晨赖床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之事,昨晚还和卡米尔研究次月行程到凌晨一点,结果一大早就被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掀了被子,于情于理都让人火大。然而当他听明白了安迷修咋咋呼呼的原因时,雷狮原本低气压得宛如雷雨即临的黑脸渐渐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啊,是我干的。”

雷狮撑起身子坐在床上,咧嘴笑笑。

“给你那点偶像光环增加点亲民效果,不是挺好吗?粉丝们也很开心吧。”

安迷修抓着即将要揍下去的枕头,一时语塞。

确实如此……今天看消息,粉丝们都格外开心,删掉广告号后还增加了不少关注,连说话的口吻都变得放松了起来,似乎距离感因为这一个小恶作剧而拉近了。

而且按恶作剧时间,这家伙到半夜都还没睡……

“安大大也喜欢这种平民的东西!真是太可爱啦!”

“安哥安哥我想和你一起去环游世界一起去吃烧烤!”

“安迷修你真是我的梦中情人,连吃烧烤的品味都这么高!”

雷狮压着嗓子装出迷妹的口吻棒读着,然后夸张地作出一副被恶心到的表情,气得安迷修一把将枕头砸过去,扭头走人。

靠!他就不该良心不安的!

“喂,安迷修。”

不听。

“喂——安迷修,下午一起吃烤肉去啊。”

“我拒绝。”

“我请客请你吃个够啊——”

“麻烦不去。”

“我烤给你吃啊——”

喀哒。扭开房门的动作一滞,安迷修回过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不远处正抱臂靠着卧室门框的雷狮。要这个大爷亲自下手,那可是难得一见的风景。

“你确定?”

“当然。”

安迷修眉头一挑。

“OK,你们要出发了叫我一声。”

雷狮挥挥手,目送对方关上门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又滚回床上睡了。


结果,晚上吃烤肉时安迷修因沉迷刷微博,被雷狮抢了手机拍下了抢夺烤肉(其实是手机)的照片发到自己号上,瞬间又被粉丝消息和广告推销淹没。

次日,安迷修的微博号崩溃,被冻结三天。

而这次事件,被粉丝们津津乐道了一个月,娱乐圈也因此刮起一周的烤肉风。


#恭喜上了微博热搜榜首呢,安迷修#



评论 ( 2 )
热度 ( 1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氏测录机two-six-nine | Powered by LOFTER